SINERGIA综合检测系统守护莫斯科地铁安全

莫斯科地铁购买了特维玛集团研发的最新型检测车厢《SINERGIA-2》,该款产品与已经在此使用的《SINERGIA》第一代共同保障地铁乘客安全(该款产品将与之前已经在莫斯科地铁服役的第一代《SINERGIA》一起肩负起保卫乘客安全的工作。)

 

红外线传感器,热成像仪,自记式温度计,激光计量仪和高分辨率视频记录仪—这些“内容”使得SINERGIA-2成为世界上地下交通领域独一无二的检验室。该设备能够记录铁路路基最微小的裂纹和缺陷、电缆过热、漏水及其他不符合标准的情况,也可以在线工作模式下报告技术服务的偏离情况。

 

产品发布会于2015年8月15日周六在首都最古老的电力机车库《SOKOL》举行。特维玛集团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塔拉布林,莫斯科地铁领导德米特里.别科夫和首都交通和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马克西姆.里克苏托夫出席了仪式。

 

德米特里.别科夫对新产品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最重要的是,通过新型列车的引进,我们获得了消除线路运营过程中产生问题的解决办法。检测系统以地铁车辆为载体。可以与所有地铁客运车辆使用同一运行时间表”。同时,莫斯科地铁领导还谈到了特维玛老款SINERGIA改造的计划。

 

把所有主要的检测系统都集中在一辆列车上,判断出线路最微小缺陷,迅速采取重要决定,这一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个多层检测系统,可以使基础设施保持在良好状态,”—马克西姆 . 里克苏多夫特别指出。

 

首列检测列车由莫斯科河南岸区线获得。现在《SINERGIA》两辆列车对每条首都地下铁路线的检测均每个月不少于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