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参加第六届1520国际博览会:总结与前景展望

2017年8月30日至9月2日第六届1520国际博览会在谢尔宾卡的全俄铁路运输科学研究所环形实验段举行。

 

该博览会是欧洲唯一的宽轨距展会,因此对扩大和强化本国铁路领域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盛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不仅包括展会,还有丰富的业务日程,可以让客户与铁路设备生产商建立直接的联系。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超过200家单位参加,众多厂家在各自展台及环形试车实验路段和动力展厅展示各自科研成果。在8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坐落有五座场馆和超过150个机车和基础设施元件实物模型。有超过26000人参加了此次展会。

 

TVEMA公司自场馆建成之日起便开始参加盛会,如往年一样,我公司展台再一次成为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我公司为《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提供多种铁路基础设施检测设备,比如提供有同时安装了《SPRINTER-INTEGRAL》多功能高速检测系统和《SEVER-INTEGRAL》自行式多功能检测系统的列车。我公司的独一无二的同时载有检测设备和大载重量冷藏集装箱动力车厢的钢轨涂油车引起了参展者的广泛关注。

 

同时,我们还展示出了一系列新型检测设备:《DRED》自行系统、《RDK-PT-12M》手动检测系统、《SPRUT》探伤小车第二代。

 

我们的展位成为展会上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来自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捷克、发过、西班牙、印度、中国及其他国家的铁路代表团参观了我公司展台。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基础设施部高级副总裁Gennady Verkhovykh 也参观访问了我公司展台。在参观过程中Gennady Verkhovykh提到了我公司多功能检测系统《SPRINTER-INTEGRAL》今年夏天作为莫斯科——叶卡捷琳堡——莫斯科区间邮政货运列车的一部分所进行的测试运行中取得的成功。在《1520博览会》的会面中同时还做出了根据《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会议上的总结对已在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区段运行的检测系统进行工作运行调整决定。系统在此区间运行检测路段近四千公里,检测出数百个伤损和故障。Verkhovykh先生同时强调指出了国家高速铁路对诸如《SPRINTER-INTEGRAL》检测系统等产品的需求。

 

与此同时,我公司产品所获的另一评价在此次1520国际博览会上引起了不同凡响。 论坛对 NP «OPZT»最佳创新成果竞赛的优胜企业进行了总结和奖励。其中《车厢和轨道车》奖项的三等奖颁发给了《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的由我公司生产的自行式班组轨道运输车《PIONER》。

 

TVEMA公司领导衷心希望与参加此次论坛相关企业达成互利合同并进行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