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EMA拓展新市场

2017年11月,TVEMA公司检测产品成功进入又一巨大市场 - 美国市场。我们与美国伙伴Harsco Rail公司一起在福特F-350汽车上安装了我们的超声波检测设备。

 

Harsco Rail是世界领先的铁路基础设施检测和维护专业设备供应商之一,其专家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铁路基础设施的技术控制。TVEMA和Harsco Rail于2016年4月达成协议,在南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共同推广创新性检测系统。为此,我们向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提供了宫贴两用探伤车以及手推式综合检测小车《RDK PT-12M》。

 

得益于该系统的独特结构,在福特F-350上进行改造时,不需要对车辆和其运行系统进行任何改变,整个过程只需要12小时。我们随动系统的改进设计可以实现更准确地轨头定位上,并提高检测速度。

 

我们这边的紧凑巧妙的结构设计,搭配《INTEGRAL》多功能处理软件,使得我们新安装的系统对早前Harsco Rail公司安装的轨检系统未造成任何影响。我们认为,这种在俄罗斯铁路上广泛使用的设备将确保各个系统之间的高度协调,并确保所有检测单元的行动的一体化。这一切,在检测速度达到25米/小时(40公里每小时)时,可以显著提高检测效率,并且可以使用一台检测车辆低整个线路基础设施状态进行一次性采集。

 

超声波探伤系统每侧有9个通道,输入角度分别为0°,40°,58°,70°。该套件包括用于两种不同探测方案的声学单元。车辆从运输位转换到工作位不超过30秒。并可以在铁路道口进行。

 

我们有信心,哈斯科铁路及其客户将欣赏我们的产品,并将很快开始在北美铁路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