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在西半球启动

2018年3月20-21日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哥伦比亚市,对特维玛共的新型探伤小车SPRUT进行了测试。

 

这已经不是特维玛公司产品在美国的第一次展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美国伙伴Harsco Rail公司帮助我们发展美国业务。

 

2017年11月份我们已经为我们美国伙伴展示了新型便携式检测系统《RDK PT-12M》,这款系统是讲我们的超声波检测设备装置到FORD F-350越野车上的一款公铁两用探伤系统。直观的展示为Harsco Rail的美国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是我们在美国的又一次展示:国际竞赛的优胜者--新型双轨便携式超声波探伤仪SPRUT-2,用于钢轨焊缝以及道岔持续监测。展示过程中SPRUT-2探伤仪给Harsco Rail公司以及其潜在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与现有探伤仪的区别在于,SPRUT-2可以一次性自动实现多种声波检测,不会受到探伤工熟练程度影响。装置可以在零下40度到零上50的环境使用,其尺寸和重量都达到了该类型探伤仪的最佳。探伤小车的轮结构的特殊性可以保障小车可以通过任何道岔,而内置定位模块和无线通讯模块--可以将数据传给检测中心。最大检测时速为6.4公里/小时,取样间距1mm,这在该类型设备是绝无仅有的。

 

同时在设备软件上也有区别,探伤数据会加密上传到云盘,同时可以任何接入点的用户可以实时接入。

 

同时在展示过程中还为用户人员进行了SPRUT-2探伤小车的使用培训。Harsco Rail公司用户在展示后发回的反馈让特维玛公司看到美国铁路对其设备的潜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