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合作项目

在印度铁路结束了安装有特维玛公司生产的超声波检测系统的探伤车试验。

 

2017年双方签署了适合印度1676mm轨距要求的设备协议。

 

在印度机车上加装特维玛公司检测设备是在印度北方邦LUCKNOW市的北方铁路机车车库露天线路上完成的。并且所有安装,调试,培训,系统测试以及投入使用都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的。

 

探伤车的第一次测试是在LUCKNOW铁路的工作线路上完成的--检测过程中很快就发现了几处焊缝伤,这些伤是印度铁路现有检测设备无法探出的。就这一个现实足以证明该项目对印度铁路基础设施长远发展的意义。

 

目前该项目收到来自印度铁路以及RDSO代表的关注。特维玛公司与印度铁路间的协议在于在综合检测系统领域继续发展合作,并在现有车辆上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和定位系统

 

我们以及我们的印度同仁的一直目标是将这一合作项目作为钢轨超声波检测方面的一个技术突破,将印度铁路运行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公司与国外伙伴合作成功经验来看,铁路哦检测系统的合作推进将在近几年内大大的改善这些国家铁路的运行安全以及铁路基础设施的运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