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IRAN RAIL EXPO 2018总结与展望

2018年6月19日至22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了第六届铁路运输展会IRAN RAIL EXPO,该展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铁路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共有160家伊朗本土企业以及来自19个国家的130家企业参展。展会共举行四天,总展览面积11000平米,分为13个室内及露天展馆。参展厂家为潜在客户以及参展观众展览了最新研发产品。

 

特维玛集团首次参展。同时参展的还有五家俄罗斯企业(俄罗斯运输机械集团,俄罗斯车厢车辆配件厂,俄罗斯统一车厢厂,俄罗斯新济布科夫车辆厂以及RM REIL厂),所有俄罗斯企业均有俄罗斯出口中心组织参加俄罗斯展团。

 

特维玛公司展台使用公司传统色调,公司展示了用于铁路和地铁的最新检测系统--超声波探伤系统,涡流探伤系统,巡检系统以及轨检系统。

 

在四天的展览中,特维玛公司与亚洲地区伙伴进行了十多厂会谈。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前景,与国有企业Railways of the Islamic republic jf Iran-RAI, Tehran Urban&Suburban Railway Operation Co,私人公司BRACE Concrete Industries Co,  TADBIRGARAN Consulting Engineers, PERMAYON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我们还与俄罗斯驻伊朗大使LEVAN DZHAGARYAN以及伊朗铁路公司发展与投资集团领导哈莱金先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特维玛公司领导认为,俄罗斯本土企业在IRAN RAIL EXPO 2018 展会参与,是俄罗斯先进铁路技术进军伊朗以及伊朗临近国家的一个重要通道。希望特维玛在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可以在亚洲地区找到用户,为公司签下订单起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