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轨探伤系统

特维玛生产的钢轨探伤系统检测速度可以达到0-140公里/小时

 

用途

 

探伤系统使用超声波无损检测方式,对钢轨伤损进行检测,时速最高可达140公里,并可保证伤损检出率。

 

该系统采用模块式原则,设备安装以及改造容易。

 

创新性的车下设备结构设计,使得探伤系统既可以在专用探伤转向架下安装也可以在大多数的标准走形转向架下安装。

 

软件程序显示界面以及输出文件格式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做。所有获得的信息都可以实时处理,并可以记录分类保存用于进一步分析以及为线路维修提供依据。

 

超声波探伤仪

 

铁路提速以及运行列车数量的增加导致现代铁路更加繁忙,从而也带来了对超声波探伤速度提升的要求。但是,随着检测速度的提升,检测的稳定性以及可靠性也随之下降。特维玛公司的探伤产品恰恰解决了这一问题。特维玛的探伤系统通过对中系统与钢轨内磁场的相互作用,保证了检测对中的精度。系统配置了特定角度和特定偏转角度(向钢轨工作边和非工作边)的探头,探伤无盲区。

 

优势

 

检测速度达到140公里/小时。

 

维护成本低。

 

使用滑靴式检测系统,可以在最严酷的气候条件下保障检测的稳定性。

 

系统结构简单,无论是声学模块还是整个系统安装和拆卸都方便。

 

超声波通过声学模组保护膜的延迟时间段,可以保障足够的检测区域以及提高检测可靠性。

 

声学模组结构以及特维玛公司自己生产的换能器保证可以对世界各国标准中的伤损进行检测。

 

可以自由通过任意类型道岔。

 

使用水作为耦合液,通过软管直接供给耦合液到声学模组下面,可以保障良好的声波接触。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国外铁路及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