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维护及大修

特维玛公司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全使用周期的支持,并提供维修以及改造服务。

 

系统服务

 

特维玛公司为公司销售出的系统和设备提供及时的高质量的质保以及质保期后服务。这些服务包括提供设备,配件,派遣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设置,维护以及维修,对软件进行更新等。特维玛公司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一年到三年不等的质保服务。在俄罗斯为了方便起见,特维玛公司的配件及设备均通过俄铁物资公司提供。

 

特维玛公司分别在莫斯科,伊尔库斯克和赤塔设有服务中心。

 

公司通过了ISO 9001 以及IRIS两个国际标准的认证。

 

大修及车厢改造

 

公司还提供大修,设备设计,改造,加装等服务。

 

依据当前国际设计及环保的趋势以及公司的多年经验,特维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生产任何内装方案,保证特种车辆成员以及铁路领导车上工作生活条件的舒适性。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对车辆喷色,涂装,更换车窗,车门,安装柴油发电机,更换电线等。

 

任何交钥匙工程都可以在公司8000平米的生产基地进行。除工装(包括内饰,电气,机械,焊接,组装等)车间,生产基地上还有办公场所。公司的生产人员超过250人。

 

优势

 

提供系统服务;

 

给可长期客户提供优惠价格;

 

为服务中心提供支线网络

 

《俄罗斯铁路总公司》,莫斯科地铁,圣彼得堡地铁,巴库地铁以及一些大型的工业企业如《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总公司》,《LUKOIL》,《北方钢铁》,《北库兹巴斯》煤矿,《钢铁投资》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