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换能器

零件及部件检测的可靠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压电换能器的质量。根据检测部分的数据,特维玛公司生产的压电换能器无论是在可靠性上还是性价比上都是在同类产品中最优的。

 

用途

 

特维玛公司设计和批量生产的压电换能器符合所有标准要求,可以用于不同用途部件的工业超声波检测--生产时的检测以及使用时的检测。既可以在手动便携式检测设备上使用,也可以在大型检测车的声学模块中使用。

 

根据功能不同,公司生产多种不同系列的换能器:

 

001T系列--用于检测不光滑以及锈蚀表面。换能器具有不锈钢外壳,垂直接口以及圆形的压电元件。

 

002T系列--用于检测低厚度或中等厚度的部件。该系列换能器具有铝合金外壳,水平接口以及圆形压电元件。

 

003T系列--检测功能与002T系列相似。换能器具有最小的矢量及死角,直角形的压电元件。

 

优势

 

高灵敏度,高信噪比,低故障率,高耐磨性。

 

换能器电声参数以及尺寸与现有超声波检测设备(从探伤车到便携式,单轨双轨探伤仪)兼容性良好。

 

自2005年开始生产超声波传感器。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其他国家铁路,企业以及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