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IREE 2013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之特维玛工作成果

特维玛公司在2013年10月3日至5日期间首次参加了第10届德里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

 

首届《IREE》展会于1990年在加尔各答举办,共有55家参展商。2011年展会有来自22个国家超过300家公司参加——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捷克共和国、中国、法国、德国、印度、以色列、瑞典、瑞士、波兰、乌克兰、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当时代表俄罗斯铁路行业的是RPM集团公司。

 

2013年同特维玛俄罗斯公司一起参加该论坛的俄罗斯公司还有运输设备控股公司,运输设备自动化公司, , 国营企业RPM 等。为了在印度市场推出优质产品,公司的代表团承受了很大的责任。公司同事丰富的国际参展经验,为展会的准备工作带来了积极影响。第一天参展,公司的最新检测产品就引发了无数印度代表以及许多国家机构、公司的浓厚兴趣。在特维玛公司的站台上展出了新式公铁两用铁路基础设施检测设备,以及便携式检测装置。展品陈列在独立展台上,此展台由公司设计师同印度搭建公司协同完成。

 

展会工作期间公司的展台迎来了许多来宾,如印度交通部部长、俄罗斯贸易处代表卡尔舒诺夫、来自美国、意大利、伊朗等国际检测技术生产商代表团。第三天公司展台上举行了20多场见面会以及同各大国际机构、公司的商务谈判。

 

展会主办方和俄罗斯贸易处代表表示,今年,此次展会的俄罗斯公司充分展现了俄罗斯的风采。他们认为,特维玛公司的展台也是最优秀之一。

 

 根据展会结果,印度铁路代表们积极评价了展出的技术设备以及公司有关进一步在印度铁路基础设施加强合作的规划。

 

公司领导在展会工作期间接受了印度媒体的独家专访,阐述了公司的工作以及未来在印度检测设备市场的发展前景。

 

展会结束后公司签署了一系列在印度市场具有合作前景的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