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探伤仪

对于探伤人员而言,拥有一款同时用于手动检测和探伤车上使用可以有效检测任何大小,复杂程度便于使用的探伤仪是非常重要的。小巧的《EHO-PULIS》超声波探伤仪就是这样一款单通道超声波检测仪器。

 

用途

 

《EHO-PULIS》探伤仪用于金属部件(包括所有类型钢轨,车辆部件,桥梁隧道结构组件等)的的无损技术检测,可以根据不同工业领域的技术要求进行检测。

 

探伤仪可以记录A扫描和B扫描图像,可以在便携设备上储存,也可以通过蓝牙或者WIFI的形式传输原始数据或处理后的数据。设备一个非常大的突破就是在安卓系统平台的设计的精巧结构。探伤仪软件程序与其他手机上安装的程序完美的结合,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检测的质量和便易性。

 

《EHO-PULIS》上使用了自动灵敏度阈值自动调节这一创新性技术,检测结果分析完全自动化,可以最大程度上消除人为因素,特别是声波接触不良对检测结果的影响。

 

优势

 

通过MMS消息或者电子邮箱实时发送检测数据。

 

使用全球定位数据显示检测记录。

 

可以查看检测文件及之前保存的检测记录。

 

可以发送包含换能器移动记录的视频文件。

 

可以在进行检测的同时进行包括视频通讯在内的电话或互联网通讯。

 

可以通过互联网传世接收装置当前屏幕图像。

 

该款设备特维玛共在俄罗斯及其他国家铁路,地铁,工矿企业销售出超过400台。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国外铁路,企业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