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障系统

随着铁路运量的增加,燃料电力以及其他与之相关的材料的消耗也不断上升。

 

用途

 

为了通过有效的利用资源来降低铁路运营成本,目前铁路运输中广泛应用物资供给及生活保障系统。这一领域包含了铁路运营,车辆装备,设备配置等多个方面。特维玛公司向潜在客户推荐自己生产的生活保障系统。

 

环境系统

 

特维玛生产的TGSV环境系统既可以在事故情况下使用,也可以在铁路基础设施计划性施工以及改造时使用。特维玛公司设备不受气候环境限制,可以在俄罗斯以及国外任何地区使用。该系统使用现代主流技术,安装了全套取暖,通风,空调以及空气滤化设备。该设备为特维玛公司与TGSV集团共同研发生产。

 

快速组装模块建筑

 

快速组装模块建筑具有灵便可拆分结构,同时可以保证使用人员的舒适华宁,可以快速拆卸及运输。一个模块建筑三个人就可以在10-15分钟内拆装完成,结构可以为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

 

我们生产以下模块式建筑:

 

T-1M(C48)-面积28 м²的模块式建筑;

 

Т-2М (С96) –面积30 м²的模块式建筑;

 

Т-3М-面积30 м²的模块式建筑(有单间,两个房间和三个房间的方案)。

 

节能照明系统

 

2010年特维玛公司开始在公司研发的设备上广泛使用LED照明设备。LED照明具有使用寿命长,工作稳定,发热低的特点,适用于所有标准铁路运输设备。

 

优势

 

模块化

 

经济性

 

机动性

 

运输使用标准运输工具。

 

应用领域

 

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铁路,工厂及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