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功能车厢

特维玛除生产检测设备外,还从事不同功能车厢的生产。

 

用途

 

公司生产的车厢具有多种样式,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该产品安装在有特维尔车厢厂生产的四轴整体浇筑的客运车厢或者行李车厢上。标准车厢由工作室,厨房,乘员休息室维修间,柴油机室及卫生间组成。所有我们的车厢都安装有生活保障系统及防火安全设施,完全符合国际供暖,防震降噪标准。可以为乘员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所有检测车厢均是在特维玛公司自有生产基地上设计及生产的,并且还有多种型号。

 

型实验室车厢

 

该车厢具有多款改型款,用于不同铁路基础设施目标的检测,可以对这些目标的当前状态进行评价并采取及时的维修措施。

 

这些车厢可以用于:

 

自动化,遥控以及通信装置检测(《ATLANT》项目)

 

接触网检测(《VIKS-1》项目)

 

工务项目检测

 

人工建筑检测(隧道,桥梁,水管等)

 

外界环境环保指标检测

 

计量检测

 

便携式检测设备的维修及维护,

 

作为电力提供设备使用(牵引,供电)

 

对铁路不同部门人员培训(OT及TB车厢)等

 

从公司成立以来,特维玛公司已经有约110辆各种用途的实验室车厢在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铁路使用。

 

铁路基础设施服务车厢

 

钢轨涂油车用于重载线路弯道曲线位置的润滑使用。钢轨涂油车厢上配有涂油装置,可以通过GPS/GLONASS系统以及视频观察控制整个涂油过程。

 

从公司成立以来,在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已经有超过80辆钢轨涂油车在使用

 

列车添乘车厢

 

作为编组列车在长距离行驶中的添乘车厢使用,可以保障服务人员的工作及休息。

 

该类型车辆特维玛公司共为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提供了超过20辆。

 

优势

 

为客户定制设计及安装方案。

 

模块化设计

 

采用复合式供暖系统,可以使用不同方式供热。

 

安装现代化测量设备,以及一系列调试维修工具,可以在任何复杂条件下进行工作。

 

有多款改进型号。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铁路及企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