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軌道診斷

定期和高质量的检测以及早期及时确定钢轨损伤是铁路管理系统的基本要素。 为了解决钢轨的无损检测和技术检测问题,TVEMA提供了许多现代化解决方案,专为检测过程的各个阶段而设计。

 

任务

 

技术设施检测技术发展的一个最基本的方将就是开发及完善移动检测设备,保证高速状态下实现钢轨的无损检测及技术监控

 

使用这种类型的设备可以通过低成本的检测,及时有效的发现伤损,提高钢轨的使用寿命。特维玛公司在钢轨检测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公司成立以来的30年里,共研发生产了超过300辆以客运车厢以及自行车辆为载体的超声波和漏磁探伤车。

 

综合检测车

 

综合检测车既可以以客运车厢也可以以自行车辆为载体。该类型产品通常用于铁路基础设施的综合检测以及线路状态的综合评估,检测时速为0-160公里。该类型产品的最大特点在与在一个检测平台上综合了多个子系统,可以同时对100多组参数进行检测及评估。目前在俄罗斯铁路上共有《INTEGRAL》《SPRINTER-INTEGRAL》两种型号的检测列车,以及《SEVER-NITEGRAL》《PIONER-INTEGRAL》在使用。

 

检测车厢

 

检测车用于实现铁路基础设施的快速及高速检测,检测速度0至140 km / h。 目前,在俄罗斯铁路共有《VD-UMT-2》,《DEKART》型快速检测车厢,《SPRINTER》《VIKS-T》以及《ATLANT》型高速检测车厢在使用。这些车厢可以实现对线路及周边,沿线自动化设备,通讯网络,供电等进行全面检测。

 

多功能自行检测车

 

自行式车辆最主要功能之一就是作为轨检,超声波探伤,漏磁探伤,空间扫描,地质雷达等不同检测系统的安装载体。车上通常安装有微环境控制系统,自动防火系统。车辆可以保障所有设备及系统在时速120公里下不受噪声和振动影响。都可以多元化的配置选择可以使其完成不同检测任务。车辆安装MTU Power Pack动力装置,可以保障所有设备的供电。

 

多元化的配置选择可以使其完成不同检测任务。

 

目前在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的铁路线路上共有《SEVER》和《PIONER》两种型号的自行式多功能检测车在运行。

 

设备优势

 

我公司产品与其他厂商产品的最大区别在对用户需要的所有关键要素的整合。将许多独立的检测设备整合到一起的模块化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结构的简单性等。

 

我公司生产的多种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其他国家的铁路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