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俄罗斯铁路”开放式股份公司

 

拥有巨大客运、货运量的,世界最大的铁路公司之一。在铁路运输各领域中,拥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大批高素质的专家和科技基地,设计和施工能力以及国际合作的丰富经验。

 

铁路技术生产者协会

 

非商业性的合作伙伴“铁路技术生产者协会”,2007年6月,由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俄罗斯铁路”、封闭式股份公司“铁路机车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牵引车辆厂康采因’以及和有限责任公司“俄罗斯运输机车制造公司”联合创立。

 

铁路协作组织

 

铁路协作组织是一个国际组织。发展国际货运和客运,建立统一的欧亚铁路运输体是该组织的主要目的。特维玛公司与2014年成为该组织的联合企业。

 

联邦财政机构“联邦铁路运输注册认证中心”

 

该机构依据联邦法律“联邦铁路运输”,为铁路对象提供认证工作,按照俄罗斯MPS指示创立。在《联邦铁路运输注册认证中心》的基础上设立了15个机构,负责产品、服务、生产和质量管理系统、环境管理系统的认证。《联邦铁路运输注册认证中心》的基本业务是确认铁路运输领域的一致性。

 

“乌克兰铁路”

 

 公共交通铁路管理中心机构,乌克兰国家铁路交通管理局,有保障铁路运输工作和发展的权利。实施货运客运铁路发展国家整体计划。

 

 “哈萨克斯坦темір жолы”国家公司

 

“哈萨克斯坦темір жолы”国家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 

 

白俄罗斯铁路

 

白俄罗斯铁路是国有企业,隶属于白俄罗斯运输交通部,旗下包括有独立法人资格的85个组织和3个代表处。

 

“乌兰巴托铁路”

 

俄蒙股份公司“乌兰巴托铁路”。铁路运输占蒙古整个货运的80%的份额和客运30%的份额。

蒙古铁路-蒙古经济的先进领域之一,全国经济发展在各个方面取决铁路。

 

FGUP“莫斯科地铁”

 

莫斯科地铁(莫斯科市国有单一制企业“列宁莫斯科勋章和劳动红旗勋章,以列宁命名的地铁”)1935年5月15日开始运营,-这是首都运输系统的基础。它可靠地连接中心城市和工业区与居民区。

 

“运输机车控股公司”

 

封闭式股份公司“运输机车控股公司”是俄罗斯运输机车制造领域最大的公司,按机车实际生产量来说,是世界铁路机车制造的领军企业。“运输机车控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运输公司“俄罗斯铁路”的最大机车供货商。

 

“特维尔车辆制造厂”

 

开放式股份公司“特维尔车辆制造厂”是俄罗斯最大的干线客运车厢生产企业。开放式股份公司“特维尔车辆制造厂”的产品占俄罗斯市场95%的份额。

 

卡卢加铁路机车

 

开放式股份公司“卡卢加铁路机车”-俄罗斯最古老,也是最主要的铁路机车生产企业之一。在多年的经营中,企业生产了种类众多的铁路建设和维修设备。

 

梁赞电子公司

 

封闭式股份公司“梁赞电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业务方向-铁路运输电子设备的设计和生产。

 

全俄铁路运输研究所

 

开放式股份公司“全俄铁路运输研究所”是铁路行业的领军科研综合中心。开放式股份公司“全俄铁路运输研究所”的主要任务—为俄罗斯铁路生产基地现代化改造提供可研保障

 

工程工艺设计局

 

工程工艺设计局创建于2004年。其主要业务方向——研发经济的先进的微处理技术,新型铁路自动化系统,检测,控制设备,参与自动化和监控设备验收,特别是高速线路。

 

CJSC “VNIKTI”

 

开放式股份公司“科学研究和机车车辆的设计和技术研究所”,OAO“俄罗斯铁路”的子公司。银禧体育中心“VNIKTI”的主要目的 - 促进铁路运输的发展,提高其工作的效率和可靠性。

 

夫琅和费物理测量法学院

 

夫琅和费学院在欧盟技术体系框架下开展自身业务,借助相互协作完善技术体系和生产过程,提高工业领域合作伙伴的世界竞争力。

 

“‘TITRAN-快车’季赫温装配厂”封闭式股份公司
 

工厂创建于1963年,今天已是列宁格勒区最大的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工厂主要业务--生产用于电气化火车、客运、邮政、行李和其他机车牵引车厢,货车车厢转向架,电力机车车厢门窗,铁路设备部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