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及工艺

用途

 

在对铁路基础设施状态监控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各种检测设备。每种设备都为实现专门的任务,相应的也需要使用自有的数据收集,处理及显示程序。而如果将这些多种形式的信息整合到一起,将大大的提高监控管理的效率。

 

软件

 

特维玛公司开发出一款专业软件用于解决这一问题--《INTEGRAL》综合检测程序。他可以在任何一个工作位对同意监控系统下所有子系统的功能及状态进行跟踪。同时也可以实现所有子系统统一的工作启动和关机。这种独创的方式可以保障对所有监控要素的高度定位及整合。系统可以实现同时对不同检测设备的数据信号进行记录,查看,处理,分析。软件有服务器部分和操作员工作位组成,所有工作位权限相同。

 

工艺

 

在工艺过程组织方面最关键的问题之一就是人机资源分配的有效性和合理性。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公司技术人员开发出数据组合分析自动系统-KASKAD。这一提供可以将从不同检测设备获得的数据综合分析。这种分析的一个重要的结果就是可以实现铁路线路实际状态的系统全面分析和评价,同时可以按时间监控线路状态的变化。除此以外,还可以及时发现不稳定及存在问题的,线路状态突然恶化的,可能出现事故的路段信息。采取相应预防措施保障该线路的工作状态,选择最急需维修的路段进行维修。

 

优势

 

保障所有监控项目定位精确性和整合性。

 

从不同检测系统收集原始数据,通过内置的转换器对其进行处理。

 

《根据实际线路状况》安排线路维护计划

 

使用该程序可以最大化排除人为因素对数据可靠性的影响,进而提高线路管理质量。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铁路及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