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历史

创建日期-1989年5月20日.

 

总经理-塔拉布林 弗拉基米尔 费德罗维奇,工科副博士

 

人员--超过300名高水平的技术人员,保障公司可以独立完成产品的整个从设计到生产的流程。

 

1989年春天,一个不大的科研生产公司投入到保证铁路安全生产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第一款产品的成功,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订单,公司开始在多个科研方向上发展。通过年复一年的不断努力,公司的架构,思想一致的工作团队开始逐渐形成。在此基础上,公司生产出一系列好产品,部分产品甚至是公司独有的。每年公司将五分之一的销售收入投入到项目和产品的科研研发中。

 

在該公司存在的短短三十年中,已經開發並實施了50多種用於診斷鐵路基礎設施的各種設備和系統。 如今,TVEMA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產品線中擁有各種診斷工具的製造商,可以執行各種工作來創建,製造和維護這些工具。

 

特维玛公司的技术以及设备目前已经在5大洲超过30个国家得到应用。并且与各国相关领域的大型公司参加了十数个大型项目,某些项目甚至是具有独创性的。例如,为俄罗斯铁路总公司提供了俄罗斯第一列巡展列车,新一代的钢轨涂油车厢,为地铁提供的《SINERGIYA》综合检测系统,为北京地铁定制的探伤车,以及为捷克铁路生产的检测车。每年使用特维玛公司生产设备检测的地铁和铁路的里程达到3,6万公里。

 

特维玛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与俄罗斯铁路总公司紧密合作,许多特维玛公司研发的产品都是应俄罗斯铁路总公司以及俄罗斯政府要求来做的。2007年至2008年之间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 塔拉布林先生向俄罗斯政府以及普京总统汇报了这些工作的成果。

 

今天,TVEMA是一家動態發展的國際控股公司,在莫斯科設有管理公司和高科技製造基地,在俄羅斯設有分支機構,在基輔,北京和新德里開設了區域辦事處。

 

特维玛所有取得的成绩都是与公司广大技术人员的辛勤劳动分不开的。同时公司的发展中也不断引入年轻的技术人员。特维玛持续的从莫斯科各专业大学招收相关专业的人员,来补充到公司的团队中。

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