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推探伤小车

便携式钢轨检测设备用于对大型探伤车难以应用或者经济效益不划算的局部线路进行检测。特维玛生产的产品可以解决所有该类线路存在的问题。

 

用途

 

探伤小车以及探伤综合小车用于铁路正线以及道岔区域检测使用,可以确定各种伤损的状态以及深度。特维玛生产的探伤小车使用创新技术,可以对敏感度阈值自动调节,对检测结果实现自动分析,最大程度下排除人为因素对检测结果可靠性的干扰。软件模块可以将数据加密要云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数据查看和处理。可以通过互联网实时远程在线监控操作人员工作状况,所在位置,进行快速浏览,获取屏幕截图等。

 

手推式超声波双轨探伤小车

 

《SPRUT》手推式探伤小车用于对钢轨,焊缝及道岔进行不间断或局部(复检)检测。

 

手推式超声波单轨探伤小车

 

《SKAT》及《SOM》手推式单轨探伤小车用于检测,同时检测双股存在困难或者危险(隧道内,桥梁上的钢轨,位于旅客站台旁的线路以及火车流量大的路段)的路段。记录钢轨损伤信号,并对伤损进行分析。

 

优势

 

可以一次性对各种损伤进行检测。

 

可以通过控制器输出探伤仪当前工作模式信息,设定功能键等。

 

检测速度超限声光警报

 

自动手动判伤相结合,可以自动生成检测报告。

 

程序模块具有传感器参数自动设置功能。

 

使用GRONASS,GPS全球定位系统,确定损伤位置坐标。

 

使用彩色点阵显示器,可以保障图像的现实效果。

 

通过USB  Flash drive可以将数据从探伤仪拷贝到电脑,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传输数据。

 

从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在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的铁路以及地铁销售出超过300台《SPRUT》探伤小车。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国外铁路及地铁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