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基礎設施和城市交通的診斷

确保地铁的运行安全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地铁不仅每天运送数百万乘客,而且其位于地下的特殊性也使其运行增加了风险。 为了及时发现,预防和消除地铁“车道”的各种损伤和分层,地铁上使用了各种测量和检测设备,并且其任务和功能也随着地铁的发展变得变得更加复杂。

 

任务

 

目前,市场对我公司产品有很大需求。我公司产品在莫斯科地铁,圣彼得堡地铁,新西伯利亚地铁,叶卡捷琳堡地铁,下新城地铁,明斯克地铁,阿拉木图地铁,巴库地铁以及北京地铁都有应用。肩负着钢轨探伤,轨道几何测量,视频监控,基础设施空间扫描,三轨温度测量,热成像检测,检测定位等一系列工作。所有我公司研发的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实现对铁路路网,地铁,企业以及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全面快速检测。除此以外,所有的设备都具备全天候全气候条件的工作特性,所有系统获取数据都可以同步使用,综合进行数据分析。

 

检测系统

 

2013年莫斯科地铁首次采购了高速综合检测车《SINERGIYA》。该车是在81系列客运车厢的基础上改装而成,主要用于高速下对地铁基础设施技术状态进行综合检测和评估。其上面搭载的许多设备在当时都是绝无仅有的。该综合检测车的独特之处在于他将许多独立的子系统整合到了其,可以通过一次检测对超过100组参数状态进行测量和处理。《SINERGIYA》在地铁中与其他客运车辆编组使用,不占用地铁窗口时间。设备的精度可以保证在不降低车速的情况下实现所有必要的测量。一套综合检测车每个月就可以在世界上最繁忙的莫斯科地铁所有的线路上检测两遍。目前,特维玛公司已为莫斯科地铁以及巴库地铁提供了三套该型综合检测车。

 

检测车厢

 

检测车设计用于地铁站场线和日常线的高速检测,检测速度0至100 km / h。 现目前,已经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地铁,专门设计了6辆安装了轨检,探伤和通号检测设备的检测车厢。

 

多功能自行检测车

 

自行式车辆最主要功能之一就是作为不同检测系统的安装载体。多元化的配置选择可以使其完成不同检测任务。
与中车集团CRRC的合作,特维玛公司提供了«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型检测车,目前该车辆被用于检测北京地铁80%以上的线路。

 

公铁两用检测车

 

为实现有轨电车线路检测及维护,特维玛公司在使用进口及国产具有高通过性能的越野车为载体,设计出了一系列专用检测车。 这些车辆可以在低速情况下对地铁和有轨电车线路进行检测,从而提高检测的机动性,更有效的将维修队以及必须的工具运输到维修现场。借助设备的灵活性,车辆既可以在公路,野外行驶,也可以在钢轨上行驶。

 

用于基础设施检测的便携检测小车及综合检测设备

 

便携检测设备可用于大型检测设备很难检测到的路段或者检测成本过高的路段进行检测。特维玛公司可以生产全套用于不同地铁以及有轨线路需要的便携式检测设备。

 

设备优势

 

我公司产品与其他厂商产品的最大区别在对用户需要的所有关键要素的整合。将许多独立的检测设备整合到一起的模块化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结构的简单性等。

 

我公司生产的多种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其他国家的地铁,工业企业和城市交通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