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系统

铁路的一个很大的特征就是高伤损及高事故风险,这一特征对铁路工作人员有很大影响。在铁路工作人员工作过程中最多遇见的就是高压,高噪音,高震动,工作区段缺少照明,身心压力超负荷等有害危险因素。

 

用途

 

特维玛公司生产的系统不仅用于保障铁路基础设施安全,同时也可以为铁路地铁工作人员的创造安全和舒适的工作环境。降低对人员及其工作安全存在不良影响的移速,不仅可以通过采取劳动保护的措施,也可以通过使用相关的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

 

警报装置

 

铁路员工(同时也是旅客服务的)劳动保障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保障技术联络的信息声音系统以及铁路车站的扩音通知设备。八通道通知系统《KRIK-8K》用于向铁路工人以及乘客自动播报列车接近信息,传达其他信息。《KRIK-8K》可以安装在任意类型车站,可以同时与多个设备并联。因此,他可以同时与大量管理频道进行通讯。

 

铁路道口安全保障装置

 

多功能铁路道口监控系统用于在道口出现除列车与汽车或其他交通工具发生碰撞外的事故时发出警报信号。该系统具有以下功能:对道口进行自动监控,确认道口内是否有交通工具滞留;控制遮断信号灯;发送事故音频警报消息,并可以将警报通过列车货车站无线电频率传输;对发生在铁路道口的破坏活动以及违反交通法规的事实进行记录并存档。

 

优势

 

该系统的最大优势是高质量,高可靠性与使用简便以及便宜的价格相结合。

 

应用领域

 

俄罗斯及国外铁路以及企业线路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