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1520国际铁路沙龙之特维玛参展成果

第四届国际铁路沙龙《EXPO1520》主办方认为,在所有沙龙参展商的展台之中,特维玛公司的展台《最具独创性》。该展会于2013年11月11日至14日在莫斯科谢勒兵卡的全俄铁路运输科学研究所实验环线举行。由«ВVeststroyexpo»公司搭建的展台是一辆向前飞驰的火车头,充分表达了此次展会的实质——行业发展的未来。

 

沙龙的名称也阐释了它本身——这是《1520空间》生产和展示的新品秀,但同时这就要求厅内要有轨道。这一独一无二的会面每两年举办一次,不仅包括展会,还有丰富的商务项目,可让铁路技术设备生产商和订购商之间直接建立联系。此次《EXPO1520》有来自29个国家325名公司参展,在展台、展示线路还有动态展览实验环线上秀出自己的成就。

 

像之前的沙龙一样,我们公司的产品也成为众多丰富多彩的展品之一。在展台上详细展示了公司产品的的研发和制作工艺。展示线路上展示了除了一系列知名产品(自行式检测综合系统-北方,钢轨涂油车,公铁两用探伤试验室LDM和AVL-P)还推出了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高速诊断车SPRINTER,全天候探伤车VD-UMT-1,电动自行式诊断小车,复合材料式枕木,快速成型模块式建筑。

 

公众及沙龙参与者们尤其感兴趣的是我公司公铁两用产品的动态展示,这类产品即可沿轨道,也可在非铁路线路行驶——技术设备、探伤试验室或移动式钢轨涂油器。观众们非常兴奋地见到了UAZ-爱国者,该设备可为维修小队拖动随乘车厢!

 

四天展会中特维玛公司的展品始终受人瞩目,尤其陪受年轻人的青睐。如第六届俄罗斯铁路青年代表大会的参与者、我们检测技术培育中心的学员。我们还为其他中心的同行还举办了介绍公司展品的富有吸引力的巡回演讲。

 

《EXPO1520》逐渐成为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其中包括监控和诊断技术)生产商和消费者签订大型交易的高效平台。我们希望,一如既往的,此次沙龙中凡是对特维玛公司产品感兴趣的与会者可以将这种兴趣转化为同公司的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