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铁路监督机构认可了特维玛公司的诊断设备

封闭式股份公司《特维玛》和 МAV KFV(匈牙利铁路中央监督机构)在联合报告中均认可,去年在匈牙利检测道线进行的特维玛探伤设备及软件的测试实验是成功的。多功能探伤仪EXO-KOMPLEKS-2及软硬件系统ASTRA可在10km/h到63km/h的时速下,自动检出并记录检测检测线路上的所有监测点的反射。

 

除了所有探伤测试中呈现的事实本身,尤其让匈牙利合作方印象深刻的是,系统不同探测模式的兼容性,以及软件的便捷性和功能的强大,记录质量高,处理数据和损伤图表分析的优秀能力。

 

得益于探伤模式技术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以及软件的丰富控制功能,可使用新型检测工艺,从根本上降低声波接触不稳定以及分析人员专业水平对检测结果的影响。

 

高数字容量模拟数字转换器在探伤仪超声波频道的应用可保证在72dB的动态范围内信号的数字化,可保证-36 到+12dB范围内任意强度的解码。软硬件综合系统显著特点是,它不允许操作人员丢掉任何需要评价的信号。

 

值得一提,探伤仪EXO-KOMPLEKS-2和软硬件系统ASTRA在匈牙利进行的测试中,同其他生产商的同类产品比较(在欧洲和亚洲使用的系统),如之前在哈萨克斯坦和在德国的测试一样,表现出了更强大的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