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进军保加利亚轨道

2014年年初在索非亚应国营公司《保加利亚国家铁路》的请求举办了特维玛公司铁路检测设备和服务国际市场大型商品推介会。此次活动对于双方都意义重大,双方均有官方代表出席(俄罗斯驻索非亚贸易代表,保加利亚交通部领导,保加利亚国家铁路),还有铁路安全保障领域的知名专家和记者们。保加利亚媒体界评价,参加推介会的邀请直接来自于俄罗斯贸易代表处的事实可以看做是,国家关心私营本土生产商的例证。

 

保加利亚合作方首次全面接触到了特维玛公司系列富有前景的研发产品——从便携式检测-测量设备到高速移动检测系统,这些设备在德国及中国高科技铁路市场表现优异。保加利亚专家认为,这一事实的承认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特维玛产品在保加利亚市场打开了一个可观未来。

 

在与索非亚推荐会同时的会谈上,友好的巴尔干半岛国家官方代表向我们强调,特维玛公司的进入将会为本地铁路发展带来助力,如提高保加利亚地铁安全性,促进俄罗斯联邦和保加利亚共和国经济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