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公司产品:权威论坛的又一次认可

特维玛公司参加了第十届《精准测量-安全和质量的基础》周年纪念国际论坛( MetrolExpo 2014),按传统2014年5月20日至23日在莫斯科全俄会展中心召开。

 

论坛已成为整个工业领域测量、监控和诊断实验设备(其中包括军事-工业综合系统)生产商和消费者,科研机构、标准制定者及监管机构的代表的会面平台。

 

我公司已第四次参加类似的会议,在全俄会展竞赛《统一测量标准》中展出自己最新的研发产品,此竞赛在论坛框架下进行,目的在于鉴定各式测量、诊断、测验及分析的设备、仪器是否符合产品自身所具备高测量特性及良好质量。

 

这一次公司展出了我们新产品——自行式铁路基础设施检测综合系统《DRED》,该产品引发了观众们浓厚的兴趣。我们产品再一次荣获了诸多荣誉——铂金奖章和MetrolExpo证书。对公司声望的认可再次证明,特维玛公司的产品现今已成为自身领域的佼佼者,可以充分同国外类似产品进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