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给特维玛公司开绿灯

三年前特维玛公司与中国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开始实施合作试验项目,为中国铁路及地铁设计基础设施检测设备。其中的一个项目方向——制造中国地铁检测车。凭借此研发品,我们合作伙伴在2014年5月27日的赢得了北京地铁自行式探伤车招标。北京地铁是世界第二长、运输量第二大的地铁。

 

竞争这份合同的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检测技术设备制造商——美国Sperry Rail Service 公司以及Rail Depcons公司。此外,需要指出,在此之前Sperry Rail Service 实际上一直中国铁路的检测技术设备的唯一供货商。

 

特维玛公司的领导认为,今天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联合项目工作本身,期间我们向我们的中国伙伴们证明,我们的技术相对于现有的包括美国制造在内的世界同类产品更可靠、精准、实惠。这些年公司参加了数个上海、北京的大型专业展会,推出自己的最新研发产品,为中国各个铁路、地铁代表举办了独家推介会,同中国同行们举行了众多商务谈判——在中国,亦在俄罗斯。必须特别指出,俄罗斯交通部、贸易代表处以及大使馆对本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次投标胜利——对于公司而言意义重大,北京地铁——中国所有地铁技术发展的楷模。这一胜利为在其他中国城市引用本公司的检测技术打开了可观前景。

 

特维玛公司领导希望,这一项目的实现可使公司在中国市场中充分自我展现,促进公司在中国进一步的市场拓展,有助于完成其战略目标——作为中国地铁、铁路检测技术设备的龙头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