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打开国际合作新前景

封闭式公司《特维玛》获得铁路合作组织联合企业地位。该决议是在于今年4月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的第29届铁路合作组织总经理代表大会上通过的。铁路合作组织创立于1965年,成员是欧亚28个国家的管理铁路运输的交通部和国家中央机构。成员国铁路运营总长近280000千米,每年承载着50亿吨货物及350亿旅客的运输。 

 

该组织的主要目的在于发展国际货运、客运,创建统一的亚欧铁路运输空间,提升铁路洲际竞争力,以及促进技术进步和铁路运输领域的科学-技术合作。

 

除了官方机构,参与铁路合作组织工作的还有作为联合企业的独立公司,这些公司与铁路事务息息相关且符合该组织的要求。成为组织的联合企业为特维玛公司打开了国际合作领域的新前景。不仅可以获得铁路合作组织的文件材料,还可以以顾问的形式参与该组织工作,特维玛公司有权参与联合研发,总体上可促使公司在生产诊断技术设备及系统中施行不受制于竞争者的政策。
  

特维玛公司领导认为,获得此地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国家合作的地理范围,找到新的潜在顾客并有助于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成为欧洲及亚洲国家铁路、地铁诊断技术设备的龙头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