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公司INNOTRANS 2014展品出展

2014年9月23日柏林举行了第十届周年纪念展«InnoTrans 2014»。这是世界最大的铁路工业展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从1996年起始,除了露天展品还有专业展厅展台以及丰富的会议项目InnoTrans Convention。

 

周年纪念论坛持续到9月26日,并创下数个记录:来自49个国家2515名与会者,161420平方米会展面积,26间展厅,3500米轨道,超过1000名媒体代表,104个首展,140个国家的126110参会者。

 

国际前沿行业展会中还为铁路运输的高效运营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创新系统和安全领域的建设性方案。

 

四天以来,多功能综合展厅《Messe Berlin》成为汇集全球各个前沿铁路技术工艺生产商、签署百万合同和长期合作协议的理想之地。

 

封闭式股份公司《特维玛》以第三次参加柏林展会,一如既往,展现了自己的创新之作。这一次展台以传统的灰-黄彩色金字塔的形状呈现,公司展出了新式诊断系统《SOKOL-3》和《SVOD-3》,其优点在于,相较于之前型号更加紧凑,功能更加丰富完善。还有,按传统出展的高速无接触式探伤系统配有视频显示实际诊断通道,适用于俄罗斯所有轨道,时速高达140千米/时。此外,还展出了配有Google Glass功能的便携式探伤《回声-脉冲》系统。

 

露天展台上公司按传统向参会者和论坛嘉宾展示了手动及便携式诊断设备的新样机——轨检探伤小车《SPRUT》,单轨超声波探伤仪《SKAT》,轨检小车PT-10以及基础设施自行式移动诊断系统《DRED》。此外,特维玛公司首次展出同德国、匈牙利合作伙伴联合研发的诊断设备。在论坛展台上还展示了以Mersedes Bens Unimog汽车为基底的铁路诊断试验室,该设备配有轨道探伤系统、高速三维扫描系统,可用于监控隧道桥梁的状态,检测尺寸及轨道间距,分析道床、土路基参数;还有同匈牙利联合研发的轨检小车,该设备除了轨检的传统参数(宽度和水平),还可测量线路下沉、波磨大小以及轨线相对弦弯度。

 

InnoTrans——各大铁路技术工艺生产商及消费者(其中包括监控和诊断技术领域)签署大型交易的高效平台。特维玛公司的领导希望,此次论坛所有对公司产品感兴趣的与会者,包括之前的与会者,可以将这种兴趣转化为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