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

2014年9月2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第十届《INNOTRANS2014》周年纪念展会成功落幕,此为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轨道交通专业展览会。展会持续四天,占地总面积达160000平方米(包括博览会中心展厅《Messe 柏林》以及3.5千米长的轨道以供露天展示),有来自49个国家的2515名与会者,分别展示轨道运输技术设备(主要针对铁路)领域的自主产品和研发成果。

 

这次论坛很快创下数个记录:超过1000媒体代表,104个世界首展,来自140个国家的126110参观者。此外,同以往的展会相比,现今的展会规模大大提升。

 

INNOTRANS 独特的理念在于,在同一个专业展会活动中集各类展厅、各式铁路展品、丰富的推介项目和各大研讨会为一体。这样的结合使得柏林展会成为各大国际生产商、铁路技术工艺需求者(其中包括监控和诊断技术领域)签署大笔交易的高效平台 。

 

封闭式股份公司《特维玛》已第三次参加柏林展会,一如既往,展现了自己的创新之作。这一次展台以传统的灰-黄彩色金字塔的形状呈现,公司展出了新式诊断系统《SOKOL-3》和《SVOD-3》,其优点在于,相较于之前型号更加紧凑,功能更加丰富完善。这类高速无接触式探伤系统配有视频显示实际诊断通道,适用于俄罗斯所有轨道,时速高达140千米/时,且尚无同类产品。此外,配有Google Glass功能的便携式探伤《回声-脉冲》系统也在展会上引发大量专家和参展者的兴趣。

 

在露天展台,公司按传统展出新式手动及便携式诊断设备的样机,其中包括用于诊断基础设施的自行式移动综合系统《DRED》。特维玛还首次展出了同德国、匈牙利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Mersedes Benz Unimog公铁两用诊断设备新品。

 

得益于特维玛公司同领先德国牵引车生产商成果合作的丰富经验,此次论坛上公司再次签署了重要的合同:9月24日封闭式股份公司《特维玛》、《Mercedes-Benz Trucks》以及股份公司《俄罗斯铁路》的领导签署了合作深化备忘录,旨在为俄罗斯及德国铁路打造创新型诊断系统。 

 

整个论坛期间以及特维玛代表团同国际大型诊断技术生产商的见面会中讨论了共同合作的可观前景,合作方如 SPERRY, Plasser & Theurer, 等等

特维玛公司的领导希望,在柏林展会中所有对公司产品感兴趣的与会者们,包括前两届展会的与会者,可以和公司互利合作,实现联合项目和共同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