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奖

2015年2月11日在切博克萨雷举行了第九届非商业合作伙伴地区代表会议《铁路技术生产商联盟》,通报了楚瓦什共和国和伙伴企业间合作的良好前景。论坛代表有:楚瓦什方面领导迈克尔·伊格纳季耶夫,俄铁主席弗拉基米尔·亚库宁,俄铁前副主席-非商业性合作伙伴《铁路技术生产商联盟》主席瓦伦丁•卡巴诺维奇。在会议上《铁路技术生产商联盟》,楚瓦什权利部门,俄铁子公司以及联邦劳动就业委员会签署了一系列协议。

 

代表会期间还举行了合作成员共同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铁路技术生产商联盟》领导对联盟内企业的最优秀的研发成果进行了表彰(现今联盟在俄罗斯34地区共有169家成员企业)。

 

特维玛公司的团队成为了获奖者之一:因创新型检测设备的研发而获此殊荣(如高速综合系统《sprinter》,封闭式股份公司《特维玛》荣获利比扬斯基《创新设计》奖)

 

《特维玛》公司领导向获得奖励的团队表示祝贺,并希望这次成功可以激励特维玛公司在国内外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