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SIFER特维玛公司首次亮相

2015年3月24日在法国里尔举行了第九届国际铁路工业展示会—— SIFER 2015。这是全球最大行业展会之一,两年举办一次(从1999年起始),展会中展现了该行业的方方面面:机车车辆、基础设施、运输工艺和车厢设计、控制通信系统、自动装置和电脑软件、通讯及安全系统及其他。展会上还举行专业研讨会和学术会议、商务会议。

 

每届SIFER的来宾和与会者都在不断增加。这一次,里尔皇宫展会中心的三大展厅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来自20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在第四专题展区展出了自己的创新产品(机车车辆,基础设施,旅客运输技术、铁路车厢室内布置)

 

今年SIFER最引人注目的一件事是特维玛公司产品展览。这是特维玛公司首次参加这次权威论坛。公司的展台设计独特且新颖,吸引了无数公众的目光。这里,在车厢转向架上安装的研发产品,极大吸引了现今许多国际大型高铁技术生产商的注意:高速视觉检测综合系统《SVOD-3》,高速轨道探伤系统,高速检测轨道参数综合系统《SOKOL-3》。参展作品中还包括-带有google眼镜的便携式探伤设备《回声-脉冲》引起了无数展台参观者的兴趣,尤其是城市交通诊断专家的兴趣。

 

在专业领域内SIFER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具效益的展台之一,这里展示着铁路工业化的最新成就,吸引投资,交换经验,为前沿者们牵线搭桥,其中不乏长期合作项目。参加展会的工作首日就为特维玛公司带了切实的成果。其中包括,签署有关2015年向捷克供应诊断设备的合同,公司的产品受到了中国、土耳其两国铁路代表的关注,同法国SNCF铁路代表就在示范环线SNCF上公开试验我方诊断设备达成协议。这些仅仅是公司在展会之初收获成果的冰山一角。

 

特维玛公司的领导人希望,对公司产品感兴趣的展会参与者可与公司开展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