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哈姆·阿利耶夫评价特维玛公司产品

2015年4月16日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来到巴库地铁又名纳里曼纳•纳里曼诺夫地铁车库,并了解了阿塞拜疆首都地铁系统正使用的新式检测列车和客运列车。

 

除此以外,封闭式股份公司《巴库地铁》主席扎乌勒•古瑟依诺夫向国家领导介绍了由特维玛公司技术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打造出来的综合检测系统《SINERGIYA-2》。

 

地铁工作人员向总统介绍到,建立综合检测系统是巴库地铁按国际标准改造的首要方式之一。

 

综合系统上安装有特维玛公司生产的检测和监控系统,包括表现优异的《地表》检测系统,如轨道探伤;轨道几何参数测量;道路上层结构视觉检测;接近建筑限界扫描,以及为地铁专门打造的:识别电子标记绑定,接触轨参数和温度检测,热像监控和超光谱诊断等。

 

综合系统的主要任务——监控地铁列车的安全行驶。借助该系统可识别出轨道的不对称点,使用红外成像监控所有容易过热的技术设施或隧道设备。综合系统可记录和分析所有物理因素,这些物理因素可能阻碍列车的平稳运行,提早预测误差,并自动监控这些误差,通过线性录像记录所有操作,采取其他措施。

 

特维玛公司相信,综合检测系统《SINERGIYA-2》,符合先进的工艺要求,可确保巴库地铁长年便捷安全地输送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