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公司的25年

2015年6月25日在《巴尔舒格凯宾斯基酒店》饭店隆重举行了《特维玛公司》25周年纪念活动。

 

股份公司《俄罗斯铁路》前副总裁瓦伦丁•卡巴诺维奇和副总裁亚历山大•策立卡就周年纪念日表达了热烈祝贺和感谢。

 

在这隆重的一天无数人送上了礼物和祝福,包括以下机构代表:股份公司《俄罗斯铁路》总部、 下诺夫哥罗德《铁路设备协会》 、《铁路技术生产商联盟》协会,莫斯科地铁、圣彼得堡地铁、巴库地铁、《全俄罗斯铁路运输科学研究所》、VNIAS 、桥梁研究所,公司乌克兰、中国及德国代表处,北方、莫斯科、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蒙古铁路诊断中心,铁路合作组织机构委员会。

 

特维玛公司还收到了来自俄罗斯铁路领导、独联体各国铁路领导、莫斯科高校、圣彼得堡高校、股份公司《RADIOAVIONIKA》、封闭式股份公司-科学生产中心《INFOTRANS》,《TRANSMASHHOLDING》等企业的贺电。

 

特维玛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塔拉布林被《俄罗斯地铁》授予一级徽章《俄罗斯铁路发展优秀贡献》,公司的诸多专家被授予纪念手表和光荣证书。

 

与会来宾在《巴尔舒格凯宾斯基酒店》欣赏了丰富多彩的音乐会节目,庆祝活动气氛自然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