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合作组织专家在特维玛公司莫斯科总部召开会议

这是铁路合作组织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该国际机构的联合企业——股份公司《特维玛公司》的基础上举办。从2015年6月23日至25日在公司的莫斯科生产-修理中心,铁路合作组织基础设施和机车车辆委员会的专家们召开了主题为《铁路综合检测。铁路和人工建筑》的会议。

 

参加会议的代表有:白俄罗斯铁路;国企《国家铁路基础设施公司》,保加利亚;封闭式股份公司《匈牙利国家铁路》;股份公司《国家公司《哈萨克斯坦темiр Joly》;股份公司《俄罗斯铁路》;斯洛伐克共和国铁路;捷克铁路/捷克共和国铁路基础设施管理局。同他们一起参与讨论的还有联合企业铁路合作组织的代表-股份公司《Тines》(波兰)和股份公司《特维玛》,以及受邀股份企业《俄罗斯铁路规划》和运输报《亚欧引领》。

 

会议由铁路合作组织基础设施和机车车辆委员会代表拉多万•瓦巴列斯基主持召开,在会上向与会者通报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铁路合作组织的领导决议。由股份公司《特维玛》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塔拉布林向与会者致欢迎词。

 

会上讨论了以下问题:

 

-《根据对比重载和非重载状态下道路检测结果评价道路变形》,《以线路状态综合检测为基础构造线路设施体系的构想》,《参考欧洲不平顺标准制定的线路不平顺维护规范》

 

-为《线路综合检测使用的装置和设备,不同使用条件下的检测周期》准备信息资料

 

-在铁路合作组织有关基础设施和机车车辆的工作中,以及研究当下问题时,采用铁路合作组织封闭式web-网站平台。

 

此外,还通过了专家就2016年分主题2.3《综合诊断铁路》工作的项目计划。

 

会议参与者到达股份公司《特维玛》的生产基地,并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工艺和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