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集团在波罗的海沿岸地区证明了自己的声望

质量管理系统现代化趋势及国外经验都证明:检测结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只有通过使用与运营分开,以及通过技术检测外包的方式才可以保证。

 

2015年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特维玛集团在爱沙尼亚铁路路段开展了轨道全面检测工作。公铁两用探伤车LDM-1 共在947公里的线路上检测出超过230处轨道严重损伤。所有的检测活动均按照双方制定的服务协议及工作进度表完成。

 

10月9日在位于塔林的爱沙尼亚铁路公司基础设施管理会举行了扩大会议,会上邀请了拉脱维亚,立陶宛铁路以及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私有铁路参加,共同审查了本次检测的结果。
会议上除作了关于已完成工作的报告外,特维玛集团代表还介绍了公司生产的具有革新性的检测设备及其使用经验。

 

同时,特维玛集团工作人员在人工损伤线路上向与会人员直观展示了LDM-1的无损检测技术。所有损伤无一例外的被找到,并被《EHO-PULIS》(特维玛生产的手持探伤仪)验证。

 

在用户使用反馈中,爱沙尼亚铁路股份公司特别指出,LDM-1探伤设备的技术性能实现了创新、更加有效的技术检测,并且可以在轨道损伤的早期发展阶段就及时发现。特维玛集团在生产检测系统过程中采用创新的解决方式及技术方案 ,有效地降低了其使用过程中人为因素产生的影响,同时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特维玛集团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在检测工作中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