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法国铁路检测:存在联系!

2016年3月16日法国铁路国有公司(SNCF)代表团参观访问了特维玛集团莫斯科生产基地。此次访问主要目的在于法国专家来我国与俄罗斯科学研究所相关部门和创新企业建立科学合作。特维玛集团去年在谢尔宾卡举办的俄罗斯1520 国际铁路机车车厢装备展上展示的产品引起了SNCF代表们的浓厚兴趣,此次专门前来做进一步的了解。

 

与公司领导和主要专家会谈后,来宾们参加了《SPRINTER》高速检测车厢在莫斯科——克留科沃十月铁路 路段的测试运行,工作人员向法国同行们展示了该车厢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性能:在时速达到120km/h的情况下该车厢可以同时进行钢轨探伤、轨道几何形位参数测量和轨道表面建筑视频检测。

 

SNCF代表们对我公司产品在实践上的试运行表示十分满意,该产品成功解决了将高速超声波检测应用到法国铁路的难题。此次访问最终促成了双方关于进一步互利合作的决定。

 

特维玛集团和法国铁路国有公司的下一次领导人会晤将于2016年3月30日在巴黎举行。我们期待此次会晤会如同莫斯科约定一样,促进俄、法两国在铁路基础设施检测领域的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