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增强了俄罗斯和中国的合作

特维玛公司已经是第二次作为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部代表团成员参加国际物流、信息通信和交通展 - 《Transport Logistic China》,该展会已于过去的2016年6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中国)举行。此次展会的主要特别之处在于 - 俄罗斯作为贸易伙伴国参加展会。这种使命将为我公司发展中- 俄业务合作提供十分有利的因素。

 

在该展会上展出了交通、物流、电商、仓储、原材料加工、货运和客运等领域的先进产品。共有来自48个国家超过600个参展商参展。这些参展商均在亚洲区域的相关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有来自世界65个国家超过22000位客人参观了此次展会。俄罗斯作为中国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之一参加了此次展会。

 

在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访问中国前夕,俄罗斯交通运输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罗科夫率团莅临展会。在俄罗斯交通运输部的展台上参展的公司代表了俄罗斯交通的所有方面。特维玛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塔拉柏林率团参加了展会。

 

我公司在该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在展台上特维玛公司展出了铁路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领域最新产品。而同中国同行共同研发生产并即将投入北京地铁探伤工作中的探伤车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引起了专家和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部长索罗科夫在同俄罗斯展台参展者的会谈中指出, 本次展会的高水平大大有利于中国两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和发展。在与我公司领导的会谈中部长指出:此次特维玛集团作为实现区域合作的公司之一,俄罗斯交通运输部和俄罗斯铁路将予以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在展会进行过程中我公司领导也同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及中国铁路和地下交通领导进行了一系列业务会谈。

 

公司领导认为,吸引中国合作伙伴十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俄罗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同时会加强两国的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