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开路灯

2016年9月特维玛生产的«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检测车正式在北京地铁投入使用(北京地铁总长度及运量都位于世界第二位)。至此,特维玛与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共同操作的铁路及地铁检测车项目,终于在启动两年后取得成绩。

 

就设备调试及试运行,公司多次派技术人员前往中国,终于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这一成绩。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从调试,到探伤系统试验再到培训的整个流程。并为北京,上海及天津地铁的技术人员做了技术讲解。这一成果是在与竞争对手Sperry Rail Service公司进行了艰难斗争后取得的,要知道Sperry Rail Service公司在此之前的十几年里一直是主要探伤设备提供商。与美国公司的设备比较,我们的系统在北京地铁复杂的线路条件下显示出了更良好的更可靠的运行能力。

 

在探伤车投入使用后,北京地铁领导特别强调,我们生产的设备及软件系统在北京地铁复杂的线路条件下显示出非常好的效果。

 

特维玛集团公司领导相信,这一共同项目的投入使用将提高中国铁路及地铁的安全性。  而同时也让我们的竞争对手看到并承认特维玛公司已经成为中国铁路及地铁检测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