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与展望

2016年9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了世界上最大的铁路展会--第十一届«InnoTrans»德国铁路展。

 

展会为期四天,在超过22万平米,40个展厅和2个露天展厅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超过2950家公司为参观的来宾展示了轨道交通技术领域的新成果。今年展会参观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共有十四万五千人参观。

 

独特的理念在于将展馆内的专业展览与线路上的展示以及由此扩展而来的论坛融为一体。这种融合使柏林成为了一个铁路技术设备包括检测设备和技术在内的国际生产商与用户间签订大额订单的平台。

 

特维玛集团公司六年来一直是柏林论坛的长期参与者,并在该论坛上展示了一系列自己的产品。这次在公司的展台采取了公司传统的色调,展示了包括已经在俄罗斯及欧洲被认知的检测系统(工铁两用检测实验室《LDM》,该检测车已俄罗斯生产的《UAZ-PATRIOT》为载体,目前在爱沙尼亚和立陶宛铁路使用),以及公司新研发的产品--高速检测系统(高速探伤,轨道集合参数检测及视频监控)以及铁路及地铁用手推式检测小车RDK PT-12M. 根据传统特维玛公司还展示了在俄罗斯铁路非常畅销的口袋式探伤仪《EHO-PULIS》及其改进款。

 

论坛期间,俄罗斯铁路总公司代表团,俄罗斯工商部,OSRD均到访了公司展台。除此以外,在«InnoTrans»2016的框架下还举办了《铁路车辆建造:1520与1435生产商伙伴》研讨会。在研讨会上还举行了第七届俄罗斯铁路车辆及复杂技术系统最佳质量奖的颁奖活动。特维玛公司因高速检测车厢《SPRINTER》的研发而获奖。

 

在四天的展会中,特维玛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及举行了十余次会谈,讨论了合作前景。与俄罗斯,德国,法国,捷克,波兰,以色列,中国,拉脱维亚,爱沙尼亚,保加利亚,印度,伊朗等国以及Alston, Plasser & Theurer, Mermec, Sistemtechnik, Moser等大型跨国检测生产商的代表进行了会谈。与法国铁路公司(SNCF)代表畅谈了在法国高速列车上安装高速摊上设备的前景。本次展会最重要的成果是,特维玛公司领导与美国公司«HARSCO»签订协议,协议决定双方公司将在美国,巴西以及澳大利亚市场共同推广创新型的检测设备。

 

InnoTrans 2016上取得的成果,使公司看到,我们可以为我们的产品在俄罗斯及其他国家可以找到潜在的客户,并将其转化成互利互惠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