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玛欧洲市场的新成绩

2017年3月在捷克铁路的线路上出现了最新型的DJ NDT检测列车,该车最大特点是融合了当今世界上多家主流厂家的多种测量设备。两年前特维玛公司开始与捷克铁路着手开发该列车。除了特维玛公司以外,该项目还有捷克的AV Engineering, CZ Loko , NDCon Logic公司,挪威铁路MAV KFV的检测中心以及德国公司PLR Magdeburg的参与。这样,第一次出现四个欧洲国家的公司参与到同一台检测设备的生产中来。

 

除了我们的新一代探伤设备,巡检系统(每侧两台高速摄像机)以外,列车上还装配了挪威的探伤转向架以及德国的漏磁系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套负责探伤设备对中的挪威的探伤转向架,我们的设计师设计了专门的结构,可以保证在80公里的时速下可以对钢轨,道岔,可调节轨缝以及线路上的其他构件进行检测。在两条测试线路上进行的车辆测试的过程中,我们的系统多次跑出百分之百的检出率。并且对超过1000公里不同路况的线路进行了测试检测,都取得了良好的结果。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检测设备展示出来非常高的检测效率。国外伙伴对设备的简单,可靠以及操作方便都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国外同行对我们的程序软件格外称赞。使用我们的操作程序非常方便实现检测的控制,超声波检测和视频检测的结合以及自动的数据结果处理。数据的记录和分析成了非常简单的过程。除此探伤设备的结构性的灵活,《智能的》软件让欧洲同行首次看到不需要对灵敏度进行修正。现在这种调节都是在检测时速区间内自动实现的,从而可以大大的降低检测时操作员对检测数据的人为影响。

 

这一项目的实现,不仅是对特维玛公司具有标志性意义,同时对整个欧洲无损检测领域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欧盟国家对特维玛公司产品的使用,说明了我们产品的良好质量,并且也为公司产品开图欧洲市场打开了良好前景。我们已经在和捷克的同行们在商讨在DJ NDT 列车上加装其他系统以及提供新检测设备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