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地铁进行的合作项目

2017年6月17日«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探伤车展示会议在北京召开。该探伤车主要用于中国地铁和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是由TVEMA公司和中国戚墅堰机车车辆厂共同合作完成。

 

超过80 位来自中国大型地铁的检测专家,以及中国铁路科学院的代表们出席了由北京地铁组织的展示会议。

 

北京地铁代表向同行们分享了«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探伤车在近一年时间里的使用心得。随后与会人员在探伤车内完成了工作检测,实际体会探伤车所有系统运行情况。

 

铁科院代表魏世明先生指出,在中国地下交通和铁路基础设施蓬勃发展时期,采用诸如«Railway LAB Ultrasonic Test TVEMA 70»项目的最新检测技术是铁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工作中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在此过程中,作为中国最早、世界大型地铁之一的北京地铁起到了重要作用。北京地铁年载客量仅次于莫斯科地铁,而运行长度在2020年之前将达到1000km。北京地铁在传统上一直作掌握中国地下交通、包括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新型技术的领导者。中国地铁均在北京地铁的经验之上发展而成。如今在中国有近30座城市拥有地铁,而在2030 年在中国拥有地铁城市数量将达到70座.

 

不足为奇,展示会众多与会人员表现出对探伤车的购买意向,并详细了解了TVEMA和戚墅堰机车厂在会上所展示出的其他产品。

 

TVEMA公司领导认为,在很多方面此次合作项目工作本身决定了今天的成功,在运行过程中我们能够使得中方合作伙伴相信,我们的设备较其先前使用的更加可靠、精确、价格更具优势。在此尤其感谢我国驻中国大使馆和商务代表处以及俄罗斯交通部对我公司在中国市场推进过程中的大力协助。

 

TVEMA公司衷心感谢北京地铁的领导和专家们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提出的严格要求及宝贵意见,这使得我们我们的检测系统得以不断完善。
此次展示会是在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问北京一年之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莫斯科前夕召开。两国领导人相继强调指出,经济在发展中-俄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占有重要角色,同时为工业协作的增加和共同项目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支柱。我们认为,此次所展示的共同合作成果就是展现中俄彼此意愿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