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LDM在吉尔吉斯铁路

2017年11月TVEMA公司向吉尔吉斯国有铁路有限公司交付了LDM系列公铁两用检测实验室。该款设备可以实现包括高速探伤以及轨道检测在内的铁路线路的综合检测。

 

吉尔吉斯铁路的领导是在三个月前的EKSPO1520国际铁路展会上才第一次见到这款产品。当时这款车的操作简便性和可靠性就给他们留下了印象。这不它已经开始我们在吉尔吉斯的第一公里检测了。

 

在此之前,我们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吉尔吉斯铁路人员就设备使用进行了培训。 吉尔吉斯同仁在实践中逐渐掌握了设备以及程序的使用,数据的分析以及与调度联络等操作。

 

考虑到吉尔吉斯铁路里程不是很长。该设备足以满足线路上层检测以及及时病害消除的要求。

 

吉尔吉斯对我公司设备的购买--是关税联盟国家在铁路安全方面的重要一步。特维玛公司希望,LDM工铁两用车能在吉尔吉斯铁路干线有优异的表现,可以在提高铁路安全性上起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