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铁路里程碑式的协议

12月28日特维玛公司与塞尔维亚铁路基础设施部门在贝尔格莱德签订了《SEVER》自行式轨检系统的供货协议。特维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克西姆 塔拉柏林以及塞尔维亚基础设施公司总经理米罗柳博 叶夫季奇参加了签字仪式。

 

《SEVER》检测系统已经在俄罗斯铁路路网得到广泛应用,并且得到了广泛认可。并且特维玛针对塞尔维亚地区铁路,以及欧洲铁路,对自行式检测系统进行了适应性改造,16个月后特维玛的轨检车将在塞尔维亚铁路正式上线运行。

 

检测系统包括--符合欧洲EN13848标准的线路参数测量系统,钢轨廓形测量系统以及环境视频监测系统。在车辆上还预留了三维扫描系统,接触网检测系统,超声波探伤系统以及地质雷达检测等系统的安装接口。

 

这一协议签订后,塞尔维亚四十年来将第一次拥有铁路基础设施检测设备。很快这台设备将投入使用,并且对铁路运行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特维玛公司更加坚信在国际市场上会取得更多成果。除塞尔维亚外,在过去的2017年,在我们的国外用户名单中又增加了印度,美国,匈牙利,保加利亚以及吉尔吉斯斯坦。2018年特维玛计划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并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