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F 2013第26届轨道技术设备、铁路建设及轨道维护展会

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德国明斯特举行了第26届轨道技术设备、铁路建设及轨道维护大型展会《IAF-2013》。

 

展会四年一届,始于1956年。此次展会——《IAF2013》-聚集了200多家世界各地参展商。在展厅内,露天展台上,展示线路上他们纷纷展出了专业机车、建设设备以及铁路基础设施诊断领域的最新技术设备和研发成果。

 

参展商中有来自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及其他欧洲国家铁路工业领域的大型公司。此次论坛上代表俄罗斯出展的有如下国际铁路市场佼佼者:封闭式股份公司《库班铁路设备厂》,股份公司《吉赫列斯基—瓦罗夫斯基机车制造工厂》,股份公司《INFOTRANS》,以及国内铁路诊断系统及设备的龙头生产商——特维玛公司。参加此次展会对公司而言是一次拓展国际业务,同时利用自身创新技术打入国际市场的绝好机会。

 

在由德国公司SILLA制作的展台上,在三天的时间里,展示了特维玛公司独立研发的产品。展会工作期间,我们还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国上千名的参观者。除了参加各类研讨会和商业谈判,公司还同各国铁路代表举行了富有成效的谈判,其中包括德国、匈牙利、印度、西班牙、挪威、中国、乌克兰、吉尔吉斯和哈萨克斯坦。共同探讨了在这些国家铁路基础设施中引入特维玛公司诊断系统的前景以及联合项目的合作未来。

 

公司领导认为,在明斯特《IAF2013》所达成的系列共识,见证了特维玛公司在国际铁路诊断设备市场中领先地位的不断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