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铁路检测

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铁路特维玛公司生产的轨道几何参数检测用PT-10轨检小车开始使用。

 

鉴于设备可靠的性能以及简单的结构,设备可以在任何奇虎条件下使用。同时设备还具有完善的结构和灵活的软件配置。多年以来PT-10轨检小车在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铁路及企业的销售量一直在上涨。

 

现在我们在东欧也销售出了第一台PT-10.

保加利亚人第一次见到这一设备是在2013年底,应保加利亚国家铁路公司邀请在索菲亚举行了特维玛商品服务大型推介会。并且在2017年末与保加利亚铁路公司签订了设备购买合同,第一批按照欧洲轨距1435生产的轨检小车已经供货。

 

罗马尼亚铁路领导也已经决定在在2018年3月公开招标中标后购买我们的探伤小车。因此最近我们按欧标生产的的探伤小车也将发往罗马尼亚。

 

在我们设备的供货过程中,一定会拍专门的技术人员对用户进行培训。

 

从保加利亚铁路对PT-10的使用情况来看,我们的设备完全使用该国铁路,显示出良好的工作效率。希望我们在罗马尼亚可以取得同样的成绩。

 

特维玛公司相信,PT-10将为这些国家以及俄罗斯铁路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