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SCO RAIL--特维玛:交往的延续

2018年6月4日至6日,由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Harsco Rail15个地区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到访特维玛公司位于莫斯科的生产基地。美国伙伴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特维玛公司生产的创新性产品。

 

Harsco Rail是世界知名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设备专业提供商。还是在2016年9月特维玛公司就与Harsco Rail公司签订了在美国,巴西以及澳大利亚推广特维玛检测设备的协议。双方合作的第一个成果是为巴西和美国铁路车辆安装我公司生产的检测设备。

 

在本次访问中,Harsco Rail公司代表参观了特维玛公司的生产基地,科研中心以及实验室大楼。客人对特维玛公司产品的特性以及优势有了直观了解。

 

在双方会谈中,双方技术人员交换了双方感兴趣的信息,之后乘坐特维玛研发的检测车进行了测试性检测。

 

希望,美国伙伴的到访能为双方在大洋彼岸市场的开拓带来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