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 法国:互动新阶段

2018年10月,TVEMA与法国铁路公司(SNCF)的合租进入了新阶段,双方以实施旨在改善该国铁路基础设施检测为目的的合作。
 

在法国机车车辆上开始测试特维玛生产的高速基础设施检测设备。测试车上安装了高速探伤系统以及线路基础设施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的安装将由TVEMA公司工程师与EURAILSCOUT France(一家从事欧洲铁路基础设施状况监测的公司)的技术人员共同完成。

 

法国人第一次对TVEMA产品产生了兴趣。 2017年底,在EURAILSCOUT工程师访问俄罗斯后,SNCFRéseau的管理层决定在法国铁路上测试我们的最新产品 -Ultra Sonic高速探伤系统。在最近举行的2018年InnoTrans展览会上双方达成最终协议后,项目的开始进入实际实施阶段。

 

我们的系统符合欧洲US15标准,将在不同气候条件下以60至120 km/h的检测速度进行检测。同时,也将测试软件分析模块的操作,该模块允许在自动模式下通过超声波方法检测钢轨缺陷,并且将测试数据与法国方面的数据库进行比较。
  

第一次测试将在MEZIDON(Normandie)的SNCF测试现场进行。

 

在随后的阶段 - 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 - 系统将在法国铁路网的实际运行条件下进行测试。最终的测试结果将在2019年下半年公布。

 

法国铁路公司(SNCF)Réseau和EURAILSCOUT的管理层希望通过这些测试能够确认俄罗斯产品可靠性,并且能够起到对法国现有检测设备的补充作用。

 

就其本身而言,TVEMA将尽其所能确保联合项目的工作,促进俄罗斯与法国的互动,并确保两国基础设施的安全。